面膜

面膜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是小時辰的愛牌 但小時辰買不起 後來陸續買過藍玉米潔淨面膜 蜂蜜燕麥滋潤面膜 不外跟著品牌愈來愈多 加上懶得用水洗式之後 忽然一晃眼發現這些小時刻的產品都沒了 新的一系列完全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抱著懷舊的心情 籌算買一個看看 不知道大師有無比力喜歡的 功能不限 沒關係 看到巴西莓活力亮膚 雨林花蜜滋養滋潤 這些名字都取得好有情境哦 看之前有版友分享漢參米糠美白面膜可以亮白 玫瑰保濕面膜敷了隔天很貼妝 不知道還有什麼是大家喜好的嗎 是不是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(Y/N):y 已爬文關頭字: 巴西莓活力亮膚 雨林花蜜滋養滋潤

面膜我嫂嫂此次去日本(北海道) 問了一下我要買什麼 我想了很久很久好久後 (平凡沒在注意日本的物品) 忽然想起來 比來如同有看到晨安 面膜 挺適合我如許子的懶人XDD 於是上網搜索了一下 就鎖定了SABORINO (搜尋晨安 面膜 就是他們家的跑出來) 我是所謂的油性混和肌... 就請我嫂嫂買葡萄柚款的清新肌 但我嫂嫂後來傳LINE說 沒白色的喔 買黃色的 我為了想要用看看 就說 好!!! 完全沒想過這是津潤款 我的皮膚會不會有承擔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粉紅色的wwwww (順帶提一下 黃色款日幣1,300) 以上空話終了!!! 好 來講說利用心得 前面有說過 我皮膚是油性混合 但因為比來已開始入冬(咦~~高雄好像還好耶XD) 隔天睡起來 我的臉也比力不太會出油 小我感覺還蠻合適就直接如許使用了... 敷上去 刹時涼爽 (還好高雄目前不太冷 冷的話我就不敢用了~"~) 味道真的蠻好聞的!!!這我喜好<3 只是 黃色款真的很津潤 然後面膜紙仿佛有點小 照舊我臉大XDD 敷完後 臉的油膩膩感揮之不去~冏rz 一起頭都邑想要洗掉他 但是 人家就說是直接敷上就好了嘛~~ 我在洗臉把她洗掉 那我幹嗎買呢 我就直接洗臉刷牙不就好了 秉承著如許的想法 就沒有洗掉 直接上妝 但我的妝其實也只有 曼秀雷敦金罐--->泰國粉餅or粉底液--->腮紅 上完後的妝感其實就照舊手摸起來油油der 但現實上 仿佛又沒有那麼油 跟我之前 洗完臉上調養比起來 他撐到下戰書我的臉不會大油光... (不然真的平居下午3~4點 我就得要拿絲瓜水補水了) 不過我沒有每天使用啦 因為 我有時刻晚上懶到不想洗臉 我就會用卸妝水卸妝 然後就睡覺去了XDD 所以隔天起床我還是會乖乖的洗臉啦... 我本來一起頭用到這款 想說這麼津潤 我的臉會不會長大痘痘? <-我的臉超愛長痘痘的 成績沒有 粉刺 仿佛也還好 除油膩膩感以外 我還蠻喜歡這個產品的 固然 如果是炎天的話 我想我的臉應該就真的不克不及敷這款了 很雞肋的心得 下台一鞠躬:D --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>///<
面膜-> 面膜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asmedimu 的頭像
    lucasmedimu

    醫生做給醫生用的面膜

    lucasmed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