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膜

好像塗了泥巴在臉上ㄚㄚㄚ

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 /熟齡肌膚-撫平皺紋

一開始的 面膜色彩為乳白色狀平均塗抹後就能夠先做本身的事啦~

芝麻籽油及阿比西尼亞油可以或許滋潤肌膚避免乾燥並保持水份

但不會像他牌的火山泥面膜一樣又乾又難推,這款很是好推勻

肌膚的保濕很是主要,想要讓肌膚留住水份就能夠來嘗嘗他~

肌膚保水度夠,就算帶妝一成天下來也不太會出油了

待面膜變乾時,就能夠準備沖刷拉

這款 面膜做到了,就算洗淨後不上任何調養品,肌膚也不會感應乾澀

草本黑米養顏去汙面膜 /暗沉肌膚-淨化毛孔
一看到針對淨化毛孔的面膜我就急如星火的想連忙利用他
天天上妝的我肌膚最輕易生粉刺痘痘,毛孔就算有賣力卸妝照樣感覺沒有卸乾淨
所以我會按期使用針對毛孔潔淨的面膜,但也有效了等於沒用的...
所以第一個就先來嘗嘗草本黑米養顏去汙面膜吧
擠出來是黑溜溜的顆粒狀
一包5ml剛剛好可以塗抹全臉,只針對粉刺較多的部位敷也能夠
記得要避開眼周歐,平均塗抹終了後靜靜等待15分鐘
草本黑米養顏去汙面膜針對淨化去汙的面膜,正好就是我最需要的
15分鐘曩昔拉, 面膜已乾了大部份,但不會有緊繃不適的感覺
就能夠準備把 面膜洗掉,在洗的過程當中,先用水將 面膜軟化,再輕輕推拿全面部
上頭的顆粒會將毛孔內的髒污透過推拿清除
推拿不行太大力,怕顆粒會磨損肌膚
沖刷完後感覺肌膚可以呼吸了的感覺
本來因為毛孔聚積髒污導致暗沉的肌膚也變透亮了
毛孔上會冒白白的小粉刺也不見了
接著可以直接上後續的調養程序,明顯感覺有再吸
潔淨真的特別很是主要,清潔沒有做好,後續的保養做再多也都只是浪費
所以經常有人說保養法式最主要的一個環節就是"清潔"絕對不可以貧乏
 
 
麥盧卡蜂蜜導引面膜 /一般肌膚-滑膩細緻
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 /乾燥肌膚-保水透亮
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 /熟齡肌膚-撫平皺紋
綠火山泥深層清新面膜 /油性肌膚-油水平衡
草本黑米養顏去汙面膜 /暗沉肌膚-淨化毛孔
 
這邊采辦 MEKO 時尚美妝

    文章標籤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淨型的面膜,我感覺毫不能錯過這款,炎天用他也正好

    感覺肌膚保水度大大晉升,就如同喝了水一樣豐滿,肌膚彈潤感受得出來

    此款適合熟齡肌膚利用,到了我目下當今這個年紀也需要它了阿!!固然我一點都不想面臨

    一週使用1.2次做個深層潔淨便可面膜

    藍綠的光彩是藍藻提取物,可以或許幫助肌膚留住水份提拔保濕力

    這款我也非常喜好,沖洗完後肌膚感受變年青了些呢

    這邊購買 MEKO 時尚美妝
    愛大度的男孩女孩們的調養法式必然少不了 面膜
    面膜除有豐滿的精髓液接收及保濕功能以外
    別忘了還有針對肌膚潔淨的面膜歐
    今天要介紹一系列來自歐洲波蘭的Herbal Care
    一系列共有五種面膜,劃分是
    麥盧卡蜂蜜導引面膜 /一般肌膚-光滑細緻
   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 面膜 /乾燥肌膚-保水透亮
    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 /熟齡肌膚-撫平皺紋
    綠火山泥深層清新面膜 /油性肌膚-油水平衡面膜
    草本黑米養顏去汙 面膜 /暗沉肌膚-淨化毛孔
    包裝用顏色辨別很好分辯,在使用時針對本身肌膚現況去做遴選
    自己適合的面膜就不怕敷錯 面膜
    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面膜,很是好奇趕快來試用看看囉
   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包一份的片狀面膜
    中心有一條虛線可以扯開,原來是一包兩分,一份有5ml的泥狀面膜
    接下來就逐一介紹吧文章很長內
     
    麥盧卡蜂蜜扶引面膜 /一般肌膚-滑膩細緻
    這款面膜一大開就讓我冷豔
    一最先我還以為會不會直接將蜂蜜敷在臉上呢
    質地泥狀的質地,閃閃發光的金蔥在裡面
    合適一般膚質使用,可做一般日常保養
    富含麥盧卡蜂蜜及維生素C及覆盆子油
    改善肌膚暗沉、增加肌膚抵抗力
    輕輕抹勻半透明狀,不會有太黏膩的不適感

    一包5ml塗完整臉恰好是薄薄的一層,不會讓面部有太多的負擔

    一樣靜待15分鐘後,就能夠沖洗乾淨

    但一看到能夠撫平皺紋,就迫在眉睫的想要嘗試!!!

    質地就像凝膠狀的果凍一樣

    時候到了 面膜不會乾,構成一層薄膜就可以準備去沖刷拉

    就特殊等候使用潔淨型面膜,讓積累很多多少天的肌膚獲得釋放,讓毛孔深呼吸

    這款面膜我覺得在沖洗時比較困難,彷佛洗不太掉,但沖刷乾淨後

    濕濕潤潤的,很好塗抹於肌膚上

    待15分鐘後曩昔,會慢慢呈現透明狀,肌膚也會有微微緊緻感

    自己為油性肌膚的我,因為天天上妝,致使肌膚長出小粉刺及出油,

    一樣敷個15 分鐘就可以沖刷乾淨

    此款 面膜鳶嘴花的味道好舒服好好聞

    面膜順滑好推勻,保養也是一種享受呢

    洗完後肌膚就像喝滿飽飽的水份一樣,可以或許明顯感觸感染肌膚的彈潤度增添

   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 /乾燥肌膚-保水透亮

    乾冷不懼怕 ★Avene 雅漾保濕雙雄★長效保濕精華液X長效保濕 面膜 網誌版 http://blog.yam.com/shuan722/article/72505806 氣候乾冷肌膚的保濕真的不能偷懶 加上我是個不愛喝水的人,臉上乾巴巴很輕易讓肌膚老化的 所以過年前添購了雅漾的保濕雙雄 讓我渡過這陣子忽冷忽熱的怪冬季 我的臉是夏日混合冬季又易敏感 所以特別在秋冬換季,肌膚不適感狀態比平時更輕易產生 天太冷時兩頰泛紅的像上了腮紅,同事看了竟然說 哇兩頰紅嘟嘟的好可愛啊!!! 卻不知我的臉正乾躁過敏有時乃至乾到會癢、粗糙乃至脫屑.....超等憂?的 加上在肌膚最敏感時跑去清了粉刺,更是落井下石 因此不得不添購最暖和又有效的保濕品 雅漾這個醫美品牌已有超多口碑,所以沒多想就買了這兩款產品長效保濕精華液&長效保 濕面膜 話說她家的保濕 面膜有一陣子超夯的,那時的品名叫做"敷容蜜" 號稱在飛機上敷臉都不會丟臉的保濕 面膜 我隔了這麼久人家都換了新品名我才利用 先來分享她的保溼霜吧! 無色帶有一咪咪淡淡香味的保養品真的是敏感肌的好輔佐 「雅漾長效保濕精髓液」,具有專利配方Liposomes微脂囊劑型, 奇特的份子結構及非凡囊體,能長效釋放保濕成份 為肌膚供應足夠水份以調劑新陳代謝,提高肌膚自有防禦力、增添外在環境反抗力 且專為亞洲敏感肌膚設計,幫肌膚量身訂做、打好防禦根蒂根基! 看起來沒甚麼稀奇的雅漾長效保濕精髓液其實不是液狀而是偏霜狀 化裝水後利用,我每次用量或許擠出約2cm的量 可以充分的推拿接收 假如遇到特別乾的狀態,會局部再增強 使用約一個月了,並沒有不適的狀態出現 再來就是我都把它當救急晚安面膜的雅漾長效保濕面膜 其實我不太喜好利用晚安面膜,因為我的睡覺習慣欠好>< 總要拉著被子窩臉 所以,用晚安 面膜總讓我感覺面膜都被被子抹到了 因此為了要利用它,我會提早在睡前半小時甚至更早就塗在臉上 如許我睡覺時這些面膜其實早就被臉接收了 它的用量我通常只塗一層薄博的在臉上,厚度梗概就是看的到肌膚 有點像保養品沒有推勻的厚度般,用量出乎我意料的省 勤奮點可能一周3次,懶惰的話就一周一次囉 那陣子兩頰瘋狂泛紅脫皮時,我還會在兩頰塗厚一點 不外它算很溫和了,即使脫皮但利用它卻不會刺痛, 所以即便是嚴重敏乾肌膚的人也能夠 試試 我感覺雅漾長效保濕面膜比較像質地較水的乳霜 像我睡前使用,你會發現它很快就會變透明然後被肌膚接收,固然多是我臉真的太乾了 ... 這陣子天又冷又凍的,若是想到要敷片狀或凍狀面膜城市不由得冷起來 所以這款長效保濕面膜剛好派上用處呢! 這兩款保濕品我都利用一個多月了,真的是看似普通但功能顯著的產品 推薦給大家囉^^ -- 懶懶的午後 http://blog.yam.com/shuan722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面膜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lucasmedimu 的頭像
      lucasmedimu

      醫生做給醫生用的面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