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膜

  此次在逛BIC CAMERA剛好看到Utena的 面膜在特價,我記得沒錯的話台灣開架的通路價格梗概都是在NT.269-299之間,此次在日本藥妝店買是三盒一組,一樣是一盒三片的唷!三盒一共是JPY.1635円,折合台幣的話是NT.457(也就是說,一盒的價錢大要就是壹佰伍拾伍左右),都說走過途經,萬萬不要錯過,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,立刻掃了幾組下來,出來玩總是要帶點伴手禮回家!

 

1. 敷20分鐘,光彩亮白、並淨化表層髒污。

 2.敷1~2小時 可以深層吸附梗塞毛孔的老化角質及油脂污垢

  

鼻子跟面頰有點泛油毛孔也好大,並且要長痘痘的模樣,鼻子的粉刺也有點多。

可遵照粉絲頁上今朝的勾當通知佈告搜集句子兌換獎品!

失戀 面膜這名稱真的很有趣,不是真的失戀才能用,而是而是但願說在結束一段感情後,

  說祖母級化裝品,台灣也有一家祖母級的化妝品公司,我也很喜好滴,就是雪芙蘭啦!防曬乳俗擱大碗,化裝水俗擱大碗,面膜俗擱大碗,乳液俗擱大碗…每天用、盡量用,完全不心疼。

  一直到回來台灣,我都還是覺得好划算、好划算…(撇開機票酒店之類的,究竟結果我原本就是要去玩)

面膜本體感受實分的水潤,恰似吸滿了飽飽的精髓。

  可是目前美妝品牌如雨後春筍,咻咻咻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冒出來,為了搶攻市場,從膜狀、凍狀、針劑、生物膜、蠶絲膜、果凍膜、甜點盒、珠寶盒、蕾絲邊、一體成形、智能型、兩截式…你想獲得的所有都有,患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不太適合生涯在這個世代。

這單方面膜我敷了1小時半閣下,敷到整個面膜變成透明狀,就像是變成面膜紙的那種感受。

  敷完的感觸:敷完後的一兩天,可以感覺到臉是膨的、很豐滿,上妝時妝容也較服貼。但是真的要說哪裡利害,我本人是感覺還好,究竟結果有敷過SKII的人應該都知道甚麼叫做敷一片抵過四五天的感受。

乾掉的 面膜可以看到下巴與鼻子彷佛有油脂一樣,就像是用吸油面紙,然後上面吸了油的那種感受。

能讓使用者更愛本身更懂得保養本身,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給顯現出來。


每盒裡面城市有一張手刺卡,會有序號,這個序號可以至粉絲頁上挑一名您喜歡的帥哥或美女,

掏出的面膜上下都有白色紗膜,利用前要將紗膜取下。

 

失戀面膜有分藍色(男)、紫色(女),雖是有分色然則內容物是相同的唷~

時間到了再拔掉面膜就能夠,若時候沒那麼足夠時,也可以只敷20分鐘就能夠有好氣色!!好方便呀~

  仔細看了一下包裝才發現,本來佑天蘭這間化裝品公司是在壹玖貳柒年成立的(突然地用起數字大寫),真的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化裝品公司!已可以算是祖母級的化裝品公司了…

還沒利用 面膜前的肌膚狀況,大要就是有3天沒睡好,然後又晒了點太陽,

敷起來會有越來越冰冷的感覺,跟著時候的增加,會覺得面部肌膚愈來愈緊緻。

每一單一裝背面也都有詳細的使用方法與順序。

這是一個禮拜後使用前的樣子,每次都要肌膚變的很糟的時候才來緊迫修護,我都把它當做SOS時用了。哈

失戀面膜

失戀面膜 LINE ID:@masker2019

讓沒時候調養的人,在工作的時辰就能夠輕輕鬆鬆做深層的調養,像我就是邊打電腦邊調養

紗膜打開後,可以看到 面膜本體,摸起來像是滑溜溜的,又很像是軟軟的矽膠的感受。

  其實我正本是在找尋一款果凍狀面膜,可是上彀搜索的時候一向跳出佑天蘭的這款,主打的是對于皮膚缺水、乾燥的問題,而且整單方面膜滿滿33G的精髓,如斯吸引人的包裝(用金湯勺裝黃金果凍,其實是很吸惹人,如果不是右下角有個面膜的圖案,我還以為是甚麼果凍狀的代餐)

面膜

面膜一盒有5片裝,一包足足有25ml的精華液,有二種使用方式,敷20分鐘表層清潔、敷至全乾深層清潔

嘴唇四周是我手癢先把他拔起來了,不然應該像面頰的那樣,牢牢貼在肌膚上。

  (若是本身在家裡敷臉的時候,記得先做好防護辦法,因為果凍精髓量蠻多的,假如沒有弄好可能會滴得到處都是)

面膜

    失戀面膜的外盒,就像是那滿天星斗的夜空,我十分喜好仰望夜空,晴朗的夜空中會看到星光閃爍,燦爛又秀麗。

    其實我感覺愛自己真的很主要,因為人到最後其實依靠的仍是自己,為有本身有強大的信心,才能做本身最頑強的後盾。

    肌膚變的保濕又水嫩,並且明亮度真的提亮許多,肌膚暗沉OUT!!

      

    泡入水中 面膜就釀成本來滑滑的樣子,然後可以看到鼻子跟臉頰的處所有一點一點的,那就是吸附到面膜上的髒污了。

    我的用法是先撕掉一面的紗膜,然後面膜本體敷於面部肌膚,然後再將另外一面的紗膜取下。

      打開看到佑天蘭的面膜材質其實有點失望,(固然膜紙有點普通,可是至少中心沒有夾一堆塑膠膜紙,減塑給推!) 面膜並沒有完全裁切,所以建議使用的時辰準備一把小剪刀,因為需要把邊邊連著的處所剪斷,別的就是…這款面膜是小臉剪裁,若是臉太大的話有些地方可能就會敷不到唷!

    失戀面膜我感覺很不錯的處所是可以有潔淨 面膜的功效,它是很平和的潔淨也不會有肌膚傷害,

      

    毛孔有更緊緻的感覺,肌膚原本的疲累感也獲得了舒緩,看起來也變的比力有精力。

    失戀 面膜盒子的本身外觀各有八句話,兩個盒子加起來,外觀上那十六句裡面隨機的一句話,

    感情是世界上最複雜的工具,常常聽到有人說要愛本身的人,才會懂得愛別人,

    敷1~2小時可以深層吸附梗塞毛孔的老化角質及油脂污垢。

    此次只敷30分鐘就攝影,肌膚也很迅速的補水、鎖水、淨膚、去污,分解角質 急救結果真的很好。



     

      打開以後就是長如許,真的沒有騙你,滿滿的果凍狀精髓,我拍這張照片的時辰,包裝內還有良多精髓液沒有被倒出來。

      欸欸欸,離題太遠,拉回來!

    放大看感覺鼻頭的部門跟臉頰的部分也變的好乾淨,而且肌膚變的更細緻。

     

      相信比來大師去逛日藥美妝的時候都必然有發現Utena佑天蘭黃金果凍 面膜,這款面膜最近可是號稱日本必買的伴手禮!香屁公主自己是個 面膜實驗家,只要有新面膜一定會開啟我的香屁博士嘗試室(?)